seewing方

悠悠地用爱照遍天下情梦

鳗鱼爱情故事【5】

【1】戳我 【2】戳我 【3】戳我 【4】戳我

>下一章完结

 

*缘分* 

纷扬的雪连着下了两天也没有停的意思。

总经理办公室外的职员工作区一旦到了休息时间总是不得安宁。

“诶诶诶你说总经理这三个月跟遭雷劈似的一蹶不振啊。”

“可不嘛,日常事务几乎都是小赵给包了,以前可不这样。”

“听说是去了一趟初中同学会就变这副样子了。”

“哇真的吗!不会是碰着初恋了吧?人家名花有主所以心塞了啊!”

“塞塞塞!你们这群好吃懒做的就知道看别人心塞!”

赵晓一个文件夹拍走一片八卦苍蝇,没来得及撤退的也光荣被她十厘米的尖嘴高跟鞋踩中脚背,痛得哇哇叫。

Karry说了一声请进。

“王经理,这——”

“小赵。”Karry直起身来离开座椅靠背,用力抹了一把憔悴的脸,许久未见的笑容逐渐挂了起来。“下午有什么工作尽量给我安排吧。”

“王经理......”

“怎么了?你进来不是问我这个么?”

“啊,不是的.......”赵晓为难地挠挠头,瞥向玻璃门外跟八爪鱼似的八卦员工,示意Karry靠近自己一些。

“公司楼下有个小孩执意要见您,我也不好拒绝他。”

 

 

小恺见到Karry从电梯里出来的时候,眼睛都跟装了电池似的锃亮。

“你爸让你来的?”Karry连走带跑地来到小恺跟前,蹲下身来摸摸他的衣服,竟然都湿透了,头发也湿答答的,应该是融掉的雪水。

小恺笑着摇摇头,小脸红扑扑的。

“那你——”

“爸爸书房的抽屉里藏着王叔叔的名片。”小恺把小书包里的小卡片递给Karry,语气得意的很。“我搭计程车来哒!”

Karry拒绝表扬这个一脸领功样的小鬼。

啧,到底是谁放不下谁啊。

苦笑着摇头,Karry牵起小恺的手进了电梯,打算给他收拾收拾。

赵晓得知自己被派遣去买男生童装时,高跟鞋都差点给崴了。

 

 

从休息室里拿来干净的毛巾,Karry把小恺抱起来放到办公桌旁的沙发上,细心的给他擦拭头发,小孩儿不怕生也闲不住,圆溜溜的眼睛跟看不够似的老是追着自己看,Karry被盯不自在,加大了手上的力度,反倒把小孩儿逗得更开心了,嘻嘻哈哈笑个没完。

啊,生无可恋。

“王叔叔。”

“干嘛。”Karry嫌弃地把小家伙甩到自己脸上的水珠用食指刮下,报复似的抹回到他脸上去。

“你真漂亮!”

“漂亮是形容女孩子的好吗小子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!”

毛巾又被揉了一脸,这次受害者是Karry本人。

“王叔叔。”

“又干嘛!”Karry黑着脸拿起插好电的吹风机,开到最小的风力,担心把小孩儿给吹的头疼。

“爸爸很需要你。”

吹风机被啪嗒一声关掉运作,很快又被重新启动。

“爸爸很需要你。”小孩儿对着Karry回避的侧脸又说了一遍。“就像我需要爸爸那样需要。”

“头发干了。”Karry起身把毛巾晾到一旁,不理会小孩儿的表情。“你在这等着我,我看看小赵把新衣服买回来没。”

等到小赵把衣服买回来,两人一起回到办公室,小恺已经靠在一旁睡着了。

“......先让他睡会儿吧。”

“总经理!”

“怎么?”

赵晓蹲在沙发旁,一脸着急地摸着小孩儿的额头。

“孩子发烧了啊!”

 

 

医院

千智赫火急火燎地跑到被告知的病房,走到跟前时大气都不敢喘一个,在外面平复好气息后才推门进去。

床上的小孩儿睡得安稳,千智赫脱下外套盖在正趴在床沿睡着的Karry身上,谁知后者十分浅眠,碰一下就醒,手倒也不闲着,麻利地拽住千智赫靠近自己的右手腕不放。

千智赫被这人无赖的程度闹得没了脾气,只得任他握着。谁叫他第一个把自己的宝贝儿子给送到医院了呢。

诶不对。

“小恺今天去找你干什么?”右手索性撑在床上,千智赫弓腰凑近还懒趴在床上睡眼惺忪的Karry。

“我算是被你儿子吃得死死的了。”Karry傻气的笑笑,下一秒又立马转变画风,起身拉过还没反应过来千智赫拥入怀中。

“你干什么?!”千智赫激烈的挣扎着,又生怕小恺被太大的声音弄醒,最终还是认命地任他抱着自己。

“三个月来,我曾无数次说服自己放弃你。”Karry束缚的力度又紧了紧,引来千智赫轻声惊呼。“我也尝试着与别人培养感情,你看,我本来还想明天就想跟助理提出交往请求呢。”

“可惜啊,半路杀出个你儿子,让我彻底对你死心塌地。”

“什——”

“千智赫你听好了。”Karry用额头抵在千智赫的肩窝上,唇瓣轻轻触碰他敏感的脖子,简直被欺负的彻底,千智赫紧张地望向小恺的方向,双手用力地扣住Karry的背,极力刻制自己的声音。

“据我所知,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误解和矛盾了。”Karry闭上眼睛继续说,双手温柔地环上千智赫的腰身。“所以你别想着躲我,我可追定你了。”

“你个可怕的直肠子......”千智赫无力地软下身子,想要嘲笑这家伙考虑线条单一得令人发指,眼眶又被浸润得手足无措。

是啊,是没什么矛盾,只是觉得现在的我可承不起你的好了啊。

“Karry,我已经二十八岁了。”

“我警告你不要歧视三十岁。”

千智赫笑了,眼眶发红。

“我还有个小子要养大。”

“我来治他。”

视觉开始有点模糊,千智赫眨了一次眼,泪珠渗进对方的白色衬衫里,晕开小小的浅灰。

“说真的,你儿子情商真挺高。”

千智赫轻笑出声,低着头与Karry额头相抵。“怎么说?”

“你知道他今天是搭计程车来我公司的吗?算起来他幼儿园离我那里起码得有一个小时吧,那费用真是——”

“卧槽那熊孩子唔——”

Karry缓缓睁开眼,瞧见对方既惊讶又害羞的可爱模样简直喜欢得紧,乘胜追击地成功撬开了他的牙关,唇齿交缠。

漫长的亲吻过后,两人都脸红心跳的喘着粗气,依旧绷着一根弦的千智赫还想看看小恺的状况如何,右手就被十指相扣的牵制住带出病房。

“下半夜我叫这里的护士帮忙看着,小恺已经退了烧,无大碍了。”

“可是——”

“没有可是,我说没事儿就没事儿!”

小恺深切的表示剧组应该给他加瓶大芬达。

 

 

蓝色座驾在空旷的大马路里自由穿梭,泛黄的街灯一个接着一个的撞入视线,经过那天返向分别的地方的红绿灯时,两人都释然的相视一笑。

“这是要去哪儿?非得大半夜去。”

“男校。”

 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9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ewing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