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wing方

悠悠地用爱照遍天下情梦

鳗鱼爱情故事【1】

*当时* 

 有这么一种鱼,生命前几年吃吃睡睡过的浑噩,生理发育后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寻求伴侣,长路漫漫,从秋天走到春天,渐渐用繁殖器官充满自己的身体,到地儿,繁殖,死去。它们就是鳗鱼,据说一辈子只交配一次的鳗鱼。

一辈子,只爱一次啊。

腰腹传来一阵冰凉,生性怕痒的千智赫暗地里抽了一口凉气,挣扎着想要躲开身后的束缚,动作之余也就无暇顾及手里的机器,忽然跑高的呻吟和手机抨击地板的裂屏声简直配合得天衣无缝。

啊,刚才还想给那微博点个赞来着。

 “醒了?”

“王八蛋你还我手机。”千智赫一脸丧气的卸下防备,眼神空洞地望着地上躺尸的昂贵水果手机,刚抽出窝在被子里的左手打算探向地面把小可怜给捡回来,倾斜的身子就被那双矫健的臂力就着腰身一揽,背后的心跳强壮有力宣示昨晚的激烈。

真不想回顾。

千智赫捂着脸长叹一声,以往通畅的呼吸在对方腹间的撩拨之下发生了小小的断点,听的人脸红心跳。

“你居然也有腹肌了啊,当年还是——”

“我当年跟你可不熟。”

千智赫的语气里带了一丝的愠怒,甩下被子下床的瞬间,一大股冷空气就着惯性扑向赖在床上的Karry,惹得他连打两个喷嚏。

太阳穴还在叫嚣着宿醉的浪潮,Karry一下子就捏了声,半眯着眼睛支起身子靠在床头,这才得以仔细的观察十五年后的千智赫该是什么模样。

Karry妥协般的叹了口气,眼明手快的接住千智赫扔来的KUMA抱枕。

“你笑什么?”背对着Karry,千智赫工工整整地扣好白衬衣挡风扣,仔细的把两头的衣袖分别折至手肘处,嘴里还振振有词的念叨洗衣机的工作不力导致衣服没能一尘不染。

Karry笑着捏捏KUMA圆滚滚的耳朵。

“你昨晚哭得好凶。”

千智赫握住房间门把的手猛地僵住,没有回头。

“你还说——”

“我可没跟男人做过这档子事儿,你这么禽兽还不允许我痛得哭?”

“我——”

“我去做早餐,你不挑食吧?”

“…….嗯”

 

 

 

面包机上跳起焦黄的吐司,草莓酱和牛油分别摆在桌盘的两方,香醇的牛奶煮得温热,仅是握着玻璃杯,温暖的融热就惊觉了指尖所有的纹路,电流般流动发散全身。

 

千智赫眼不见为净地给土司涂上牛油,目光低垂的不再说话。

“诶千智赫。”

“干嘛。”千智赫刚消灭一片吐司,这一抬头就对上了对方笑出猫纹的脸。

“早餐做得那么熟练,挺人妻啊?”Karry纵然是把这当作玩笑话来讲,大笑之余却在千智赫逐渐静默的神情里彷徨的冷落下来。

“千智赫?”Karry撑着桌面站起身来,慢慢对上千智赫仰头的目光,眉目之间的淡漠读不出半点迟疑与伪装。

实在是恨透了他一成不变的表情。

“学长。”喝净最后一口牛奶,抽出一张纸巾擦擦嘴角,千智赫面无表情地收起碗筷放到洗手池里,转身拿起沙发上的单肩包挂在身上。

Karry感觉自己的手都在抖,索性被他插进牛仔长外套里,眼中的惊诧丝毫未减。

“我们不要再见面了。”千智赫侧身越过Karry走到大门前,弯腰捡起被踹乱的鞋子,重新蹲下绑好带子。

Karry朝他挪动了步子。

“你也是,自己兜着点儿,要是被马班长知道了我还怎么活。”绑好了一只,他起身换了另一只脚继续绑。“还有,以后同学会我不会再去了,你们俩也省得找我折腾知道吗?”

Karry抽出了手。

“哦对了。”千智赫站起身,左右活动活动脖子。“桌子上的盘子你帮我洗——”

 

砰——

 

“你少规划我的人生!”

 

千智赫刚刚拉开的房门就这么被身后人一下猛力给脱了手,勾在指尖的钥匙碰撞之间发出清脆的声响,裸露在衣领之上的脖颈被对方温热的呼吸熏得敏感不已。

意识回归后深觉自己失态,Karry想搭上千智赫的肩膀以使歉意,对方就趁着这个空档夺门而出。

 

 

上来的电梯空无一人,千智赫独自站在角落,还没缓过来的视网膜积极的回放着那人满是忧愁的眉眼,紧抿的唇瓣终于禁不住的开始颤抖,他抬手捏住眼角抑制脆弱的情绪,深呼吸几下试图把自己安定下来,出电梯后,他若有所思地抚摸右手无名指的指跟,一路眉头深锁。

 

该不会察觉到了吧?

秋意正浓,太阳悄然躲入了一大片乌云里,眼看着时间不够,千智赫扣上了风衣外套,快步跑向路边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ewing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